close


html模版周二重磅消息:上海電影 貴廣網絡 新天然氣 神力股份 中國電影 華榮股份
兒童雞精

都說股民的記憶隻有三秒,現在也是印證瞭,還有多少人能臨危不懼,淡定自若,還有多少人記得他偶像巴菲特的話:“股票的價格越低,我就會大筆買進。目前正是我們大舉買進的時機。——當所有人對股市暴跌感到恐懼時”,巴菲特8月9日接受財富雜志記者AndySerwer電話采訪時卻表示他“感覺非常好。”

有人問我,老師大盤這麼差!這股票還怎麼炒?當時就果斷的回復瞭一句:你回傢炒菜吧!你是炒大盤還是炒個股?!

縱使行情在差三千股中總有一點紅!所謂萬花叢中過處處留芬芳滴雞精團購!行情再差也是會有漲勢強勢的個股!就像咱們前不久分享的博天環境,漲幅達60%之多!當然瞭空口無憑朋友們盡可以來尋我這裡驗證!

今天在圈子裡收到瞭很多粉絲朋友的留言,問我下一隻牛股是什麼?熟悉歐陽的朋友都知道我喜歡抓取強勢牛股,近期帶大傢抓取的石化機械和冀東裝備都是翻倍行情,想必大傢都是把握到瞭。今天就再給大傢講解一隻潛力黑馬,老規矩,分享之前呢,咱們先一起看一下近期圈裡給大傢分享的幾隻好票,以及本人抓取牛股的思路和手法。

6月2號圈中的南國置業,歐陽打造,30個點收益到手,10萬資金跟上操作就是30000元入袋。萊茵體育特色小鎮概念也是24%的收益。昨天的上峰水泥超跌老莊股和今天的次新股華鋒股份也都是強勢漲停!後期的操作我會及時更新的,朋友們不用著急,隻需要鎖定QQ184605655微信gyt00809就行瞭。

說到這裡,我想會有人說我是馬後炮吹牛皮,對此呢我可以理解,因為你見過的牛人並不多,所以會懷疑也很正常,但是炒股千萬不要一葉而障目,這樣拒絕學習的態度會讓你止步不前,與收益擦肩而過。歐陽很歡迎你前來踢館!

下面就說一下我給大傢選擇的一隻優質黑馬股:

近期的平均成本為7.67元,股價在成本上方運行。空頭行情中,目前正處於反彈階段,多指標共振(量能指標、短線指標、趨勢指標、MACD指標)底部信號向好。說明該股的做多動能是非常強的,歐陽認為其後市會迎來一滴雞精比較波強勢反彈,有興趣的朋友可以來我圈中查看具體的買賣點以及詳細操作。

?短期趨勢:該股進入多頭行情中,股價短線上漲概率較大。

?中期趨勢:正處於反彈階燕窩功效段。

?長期趨勢:迄今為止,共11傢主力機構,持倉量總計8073.94萬股,占流通A股22.35%

篇幅有限,歐陽就先講到這裡,想瞭解股票買賣點的朋友,可關註文末筆者詳細瞭解。當然如果手上有個股走勢不明白的,或是選股難,買賣點把握不好的朋友都可關註本人,如能相幫,定當鼎力相助!

近期有很多股民朋友也是說瞭,自己平時很忙,沒有多餘時間來系統學習這種選股的方法。我也是應各位的要求,將會把這種選股的詳細思路及時發佈,有時間瞭解的可以及時關註我。沒有時間學習的人,我近期也會選出幾隻類似的潛力股發佈,歡迎查閱。 另外持有【上海電影 貴廣網絡 新天然氣 神力股份 中國電影 華榮股份】的朋友以及後期走勢也可以咨詢我還有很多人股票被深套,不會解套,持股不會看走勢,空倉不會買等問題都可以及時與我咨詢,想把握就敬請加我QQ184605655和微信【gyt00809】


轉載目的在於傳遞更多信息,文章版權歸原作者所有,內容為作者個人觀點。本站隻提供參考並不構成任何投資及應用建議。如涉及作品內容、版權和其它問題,請在30日內與工作人員(qq:2853676976)聯系,我們將第一時間與您協商。謝謝支持!





兒童滴雞精推薦

台灣電動床工廠 電動床

台灣電動床工廠 電動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hb000b0s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